weiyutoutiao

益高卫浴 & 都市女性,一键打造精致生活!

大家好,我是小益~

作为当代精致都市女性,

不但职场上要精致干练,

在生活中也要活得漂亮!

到底我的“精致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小益现在就偷偷告诉你~

清晨

睁开惺忪的双眼

阳光斑驳地洒进地板

拥抱新一天的开始

 

01

卫生间亮起灯光

光洁的银镜上映出我的面容

素颜的脸上泛着元气的光彩

益高卫浴 TB396 连体坐便器

人生大事之后

虹吸式马桶

挥手即可感应

冲力十足,如厕无忧


02

角落里清浅的木色

柔和了冰冷的卫生间

用一抹淡淡的笑告诉自己

嘴角向上,蒸蒸日上!

益高卫浴 PC002WH-5浴室柜

COME  ON!来吧!

画个精致的妆

不要担心我的“秘密武器”无处安放,

再来十瓶八罐

我的镜柜都可以妥妥收藏

超清的环保银镜

印证着小黑瓶的恪守职责

空气中都是真我的味道!


挑了套美美的衣服

出门上班啦


03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终于可以回到我的“精致小窝”

让紧绷的神经完全松懈

抛开束缚与疲惫

躺进冲浪池浴缸

来一场完美的“身心洗涤”

益高卫浴 AM210S冲浪池浴缸

18个带灯喷嘴

成为夜晚里最浪漫的点缀

让我的“少女心”怦怦直跳

浪花似的水流拍打着我的皮肤

浴缸自带的FM传出低缓而柔和的歌声

一场美妙的沐浴体验

告别疲劳,徜徉自在


04

天气一冷

想为母亲家的小卫生间

添置一款非标淋浴房

益高卫浴 LYP42-2非标淋浴房

流畅的线条和设计

精选防爆玻璃

搭配优质的五金和静音滑轮

锁住温度、锁住水分

安全、保暖、静音

有它在旁相伴

我也安心了许多


05

最近,同事里都流传一句话

“好气色和健康都是‘蒸’出来的”

蒸汽房也成为都市女性的时尚“标配”了

益高卫浴 DZ972蒸汽房

各式色疗彩灯调节心情

带来视觉和心灵的双重享受

背部水疗按摩喷嘴和豪华大顶喷

带来畅爽般的雨淋体验

360°尽享浴乐

顶盖带有清洗功能的蒸气发生器

享受完就可以挥挥手当“甩手掌柜”啦


沉醉于心灵和自然的平和感受

这场水疗SPA带我进入甜美梦乡

这就是我触手可及的品质生活


益高整体卫浴,缔造高端卫浴空间

为你打造精致生活!


评论